在PTT上看到有人稱林書豪的微笑為小羊笑(私心以為是小羔羊笑XD)
害羞靦腆的小羊笑征服了一群老大哥們(當然表現稱職最重要)
要不是因為PTT沒得按讚,我真想用力地把讚按下去。

什麼叫做小羊笑,就這個!

snapshot20120217105642

來看看尼克對國王比賽後的訪問。

他特別可愛的地方在於,每每被觀眾大喊MVP的時候,總是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看起來特別像純潔的小羊誤闖了狼群,尤其23歲年紀在球場上也算小輩,青澀的樣子難怪隊友很愛把他抓來抱一抱,狠狠地揉一把頭。

尤其這個笑容,特別犯規!

snapshot20120217104708

萌壞電視機前的姊姊們了 www
球場上助攻如有神助,隊友特別幫忙,Alley-oop像吃便當一樣容易。
跟拳王、Fields的默契特別心有靈犀,和阿罵的配合逐漸升溫,加上碰到國王隊,輕輕鬆鬆拿到13個助攻。
只可惜助攻提高的同時,TO也還是居高不下(汗)
這點他自己清楚,會有辦法克服的 :)

繼續補笑容XD

snapshot20120217104745snapshot20120217104822

當然也不能漏掉上一場對暴龍投進絕殺一球後,被Jeffries一把抱著的笑容。

3a311fd5bfccf0256b5f23fee2287718

再補上賽後記者會。
聽完將近10分鐘的記者會,球迷的感想是...Lin真的是傳教的料,講話成熟又穩重,也能很清楚流暢的表達意思,經過歷練的23歲,果真和一般的23歲相去甚遠。

最近媒體猛炒作要他回來打國家隊,真的再次聲明...不要開玩笑了!
台灣的後衛一打,人多到爆棚,缺的是強力的中前場,就算把林書豪找回來又怎樣,誰能跟他玩這套體系?誰能跟他配合打P&R?與其回來被帶壞,不如讓他趁暑假時,多接觸基層的小朋友,推廣籃球草根運動,影響更多的年輕人還比較實際些。

最後來張大拼圖。

2012.02.15_cats

最近幾場尼克隊的氣氛,讓球迷感受到一股對籃球真摯的熱情,好像高中大學聯賽那般熱血沸騰,NBA不只是精彩的SHOW、不只是商業化而已,還有團隊合作的熱情和球員緊密相連的感情,這是以往看NAB所無法感受之處,這是林書豪帶給尼克隊的轉變,而這樣的球賽、這樣的球隊,更能感動人心。
(不過老實說,持續贏球也是重點....)

明天將對戰黃蜂,真正的考驗將從這場比賽之後開始,強隊陸續來襲,希望林書豪能夠繼續穩定發揮!
Go!Linsani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emy Lin Linsanity 林書豪
    全站熱搜

    Chlo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