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blog重啟,與主Blog同步更新中。
Here I Am V2.0

林書豪賽後訪問。(又恢復有氣無力的樣子了)

BTW,台灣媒體...又再度被打臉。
竟然稱籃網為no-good team(一無是處的球隊),馬上被林書豪糾正說,我不會稱籃網為No-good team,唉...當這個白目記者發問時,現場媒體都笑了,真的太丟臉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尼克禁止台灣媒體賽後訪問,讓他們不要再做亂了。

文章標籤

Chlo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切源自一則新聞,我只是純粹分享而已,不做他想,真的!(有越描越黑的感覺?XD")

Jeremy Lin celebrates dad’s birthday at Valbella restaurant in Meatpacking District after NY Knicks beat Kings

和國王隊的比賽結束後,Lin去了一家餐廳慶祝父親的生日,但眼尖的球迷發現,內文有詐!

the Knicks’ new star arrived at Valbella with his mother and father, Shirley and Gie-Ming Lin, teammate Landry Fields and a couple of others for the birthday celebration.

 

文章標籤

Chlo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PTT上看到有人稱林書豪的微笑為小羊笑(私心以為是小羔羊笑XD)
害羞靦腆的小羊笑征服了一群老大哥們(當然表現稱職最重要)
要不是因為PTT沒得按讚,我真想用力地把讚按下去。

什麼叫做小羊笑,就這個!

snapshot20120217105642

文章標籤

Chlo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架了新的blog,摸索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把以Wordpress為基礎的部落格架好,因此這裡將會停止更新,只會當作備用站使用,請以後各為移到新的blog觀賞囉^_________^

新blog在這邊:

Here I Am

Chlo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